魔羯男追有男友的金牛女(射手男友)

本站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滿18歲請勿觀看!

我是1987魔羯男

1.我是魔羯男 (1984).國外留學回來正在找工作.

趕快找到工作,會比較有優勢。(射手男還是學生)

2.她是金牛女(1990)大學畢業還沒有工作.
她男友是射手男(1988),是大她兩歲的學長.
她跟她男友談戀愛3年了(大二開始到現在).

射手男喔!那你更要趕快工作賺錢,好好打扮自己一下,因為我身旁的射手男都是會打扮的帥哥型,但你只要亮出花自己的錢買的精品,以及魔羯男特有的穩重氣息,應該就有機會追到金牛女。

3.最近幾天我在網路上認識她,我家裡她家3-4公里(我跟她還沒見面).
我跟她聊天很開心,她做什麼都照相寄給我,我也是.
她會主動打視訊電話給我. 我時時關心她, 如果當時她沒回信,當她回信就會寫為什麼...剛做什麼.

金牛女動心了,如果金牛女沒動心,她不會這樣理你。
你要知道,要一隻牛主動可是很不容易的!
(你看西班牙鬥牛士紅布揮得有多辛苦,緊接著就可以看到欺騙牛感情的下場了!)

4.她爸媽很不喜歡她男友
她說,跟男友經常吵架,覺得有點膩但是還有感情所以還沒分手.
有一次她跟我說"可能做完碩士專題就分手" 可能是因為她男友有幫忙她做或是什麼的.
現在她跟她男友一起上晚上的英文補習班(一個禮拜三次).

不愧是魔羯男,觀察細微。既然你知道對方家長不喜歡她男友,那你就要先準備好讓她家人喜歡的特質,(有房有車有存款愛她女兒)哈哈!我家姊姊近期待嫁,從我爸媽身上看到為人父母的總希望自己的女兒不是嫁過去吃苦。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5.有兩次我表示想要見面,她沒直接說不但是也暗示不行見面.
我感覺到她的溫暖
我現在的心態是想追她,取她而不是玩一玩.

上一題的『跟男友經常吵架,覺得有點膩但是還有感情所以還沒分手』可以看出金牛女在你跟射手男之間做選擇,而且你的贏面很大。
她跟射手男只剩下專題的牽連,如果現在分手,她專題也不用做了,業也不用畢了,爸爸媽媽為她繳的研究所學費也白搭了。所以金牛女沒直接說不,但也暗示不行見面的點,就在這裡。
你感覺到她的溫暖,所以請不要給金牛女壓力,
這個壓力具體來說就是:『請金牛女在你跟射手男之間做選擇。』
這個壓力套在你身上就是當金牛女對你說:『燒掉外國學校畢業證書我們再交往。』
的那種感覺。(燒掉畢業證書你要怎麼找工作)

6.請問大家我有機會嗎, 我要怎麼努力.

你的機會可大的咧!(我覺得啦!)
你要怎麼努力,以小弟的意見:
一、保持現在的關係,不要進也不要退。因為:
『進』,你會給金牛女壓力,會讓她不好處理她跟射手男的關係。
『退』,我想你愛得那麼深,應該也退不出來了。

二、趕快找到工作,有收入。因為:
魔羯男只要開始工作,就會開始計畫未來,而且在工作上獲得的成就感,更會添增魔羯男的魅力,很多長輩都很欣賞魔羯男。(知道你的優勢了吧?)

三、在金牛女跟射手男畢業前,或是論文通過口試前,你跟金牛女的互動不可以檯面化,也不要再問提出跟金牛女見面的要求。因為:
前面有說過金牛女現在的立場,以及她若跟你見面會影響到的層面。
依我判斷,射手男應該還不知道你正在暗渡陳倉吧!(就是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
所以金牛女拒絕跟你見面,也應該就是不想讓射手男問她:『你跟誰出去?』
金牛女又不太會說謊,說『跟朋友。』我想射手男下一步應該會追問:『跟OOO還是XXX?』這時候金牛女的壓力會相當相當的大。
所以所以所以,在金牛女主動跟你說,或是放出她跟射手男分手的消息之前,你都不可以再跟射手女見面,把魔羯耐心拿出來用吧!

最後,你是聰明的魔羯男,但大家都知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小弟以同為魔羯的立場回應了這篇。(因為小弟踏入感情也是能見度不到三公分)
加油!

另外,金牛女畢業後,收心的速度跟社會化的速度都會比射手男快,所以你如果這個階段可以忍過去,那你跟金牛女走在一起的機會,可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前提是你要有工作,金牛也是很務實的星座。務實懂嗎?就是想法跟你差不多的意思)
端看你現在能不能把猴子壓住了!(別猴急之意)
加油啦!~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700414
免費的現場視訊 免費情色視訊 成人視訊網 全裸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日本視訊美女 視訊交友fireup 色情視訊聊天網站 免費視訊裸體 美女 視訊 免費視訊看辣妹 台灣免費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ns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