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男生對我是好朋友還是喜歡我呢

本站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滿18歲請勿觀看!

我是12月23號出生魔羯男, 以下回答請你參考看看. (我已經好幾年沒來這裡回答與魔羯相關的問題了)

個人成長於不同的環境, 認識不同的人, 吸收不同的知識, 根據星座學表示, 不同生日的魔羯也有不同的個性, 所以你參考看看吧.

像我的話, 若是喜歡的人聊天, 我話會比較少, 但我腦海裡一直都是在想一些問題還問對方, 試著不讓氣氛變得尷尬 (雖然每次都很尷尬)

況且要看你們聊天的內容是什麼囉, 像我對於信任的人, 我才會告訴對方我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例如說怕什麼東西(因為魔羯愛面子)

但這種情況原則上有兩種情況: 一是他把你當成知己看待, 二是他真的喜歡你. 魔羯男生戀愛的表情真的很好看出來, 因為魔羯真的是戀愛白癡.

若你們有出去過的話, 試著回憶他的一些行為舉止, 是不是符合我所說的. 況且魔羯要是把你當好朋友的話, 他就是以朋友模式對待你, 若他喜歡你, 對待你的方式又會有所不同.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2104459
線上看 A漫 xxx383 免費贈點 成人性愛貼圖. 日本做愛影片 台灣性愛免費貼片 線上無碼A片 偷拍視訊 免費線上視訊 電話試玩 台妹瑋瑋 即時通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 免費成人觀看 台灣性感美女 h成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ns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