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沒交過男朋友不正常嗎??

本站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滿18歲請勿觀看!

妳好,對妳的問題我相信我也能感同身受,我有時只能很遺憾的說這可能就是現代社會現象,這並不是妳一個人所能改變的東西,許多上大學的男男女女,似乎都存在著一個默契那就是大學畢業之前一定要交到一個男友或者女友,在我上大學的時候甚至還聽到有教授分享說:「如果要找個老公老婆的,同學們四年之內都是妳們的機會唷」當時我聽了也是一笑置之~~

因為大學是一個多元自由的小社會現象,而且大學階段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為揮灑出所謂"青春"的時間,大多數的人似乎都將"學習"給拋之腦後了,這也是較為遺憾的事情,這麼說並不是反對大學生要談戀愛,而是許多人為了能夠跟隨著當下社會現象的潮流而跟著做出一樣的事情,結果是大家都想談戀愛但不知道為什麼而談,甚至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自己的男友或女友~~搞不好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羅曼蒂克的情況下就答應了對方提出的交往!!

我覺得妳其中一個觀念很棒~~就是所謂的"寧缺勿濫"~~因為妳所找到的男友(不管未來會不會成為妳的丈夫)都是要和妳一起相處的人,相對的妳們的默契、興趣以及討論的事物都是要有共通性的,這樣妳們的關係也才能穩定持續下去,否則講沒兩句就安靜下來、彼此討論的事情永遠都是牛頭不對馬嘴,妳今天想去海邊可是他吵著要去山上玩,這樣不是給自己製造痛苦嗎??到時候就會出現所謂的速食愛情,沒兩三下就會分手的。

妳的朋友相繼都交到了男友,我覺得妳沒有必要為自己難過,因為沒有人說單身一定是罪過,妳只是時間沒到還沒有遇到妳的Mr.right而已,沒有必要為了他人的慫恿而賭氣交了一個讓妳會後悔的男朋友!! 加油囉~~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2200565
台灣kiss情色貼圖區 台灣kiss情色網免費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ns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